Friday, March 23, 2012

K-Popers (为什么一定要有标题?)

大家好,很久没回来,其实,我很想关了它。。。==

毕竟我真的没什么好写,有得写,我也懒得写。

昨天回学校,发现老师MC。。。我就这么无所事事了。

生活依然很坑爹。好像被耍的过活着。

很忧闷,已经两个月了(叹气。。。)

Bubble Buddy ↓↓↓↓↓↓


所以,我想说说关于K-POP的东西。

如果,你发现这里开始,不适合你,

你可以按个”X” 离开了。。。 =D



于是,我接触韩国歌之前,想法跟很多人都一样,

听不懂,舞蹈很厉害,有个团体叫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Big Bang….

然后每个组员都长得一模一样,根本认不出谁是谁!

我开始着迷是2009年,听到Sorry Sorry…



可是,如果是第一首韩文歌的话,应该就是什么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冬季恋歌开始吧?!

然后还有宫,宫S等。。。 然后我记得我有听过东方神起的RISING SUN

当时太红了,第一位到马来西亚开演唱会的韩国组合,

只要家里有电视机,那时候,一定有看过他们的演唱会广告~!




我听朋友说过,只要一踏进韩国歌的世界,就很难出回来~

我说:“这是真的!” 只要一爱上,就会很想继续下去,

什么华文歌,都是通过电台,电视介绍才会去DL来听。



不懂韩文歌的人,他们脑中就是SORRY SORRYGEE GEE GEENobody Nobody But You。。

其实。。。这是很久!很旧!很久很旧的歌。。。。 ==

然后,也有看见很多人,一直批评韩文音乐跟听韩文歌的人。

说什么,华人不支持华人,马来人不支持马来人的话,

如果你们有时间去批评的话,不如用脑想想,为何我们喜欢听韩文歌,而不是华文歌。



很多哈韩的人,都会尽力去背完组合的名字。。。。==

我并没去背!

我记得名字,都是看综艺节目记得的,上综艺节目多,我自然就会记得。

不上的,除非很红,或很少人,要不然每个都不同样,就很容易记。


这么一劈,就记得他叫李准。↑↑↑↑


然后,很没错的就是整容!

我相信!我也被吓过!我也中途被吓傻过!

其实。。。。 YURI是不是整了!?==

我一直再怀疑这件事,现在跟出道时,真的。。。。

我记得神童,演出到一半去割双眼皮,

第一次看见时,我真心吓到过!==



另一个,我相信大家都关怀的东西,

就是专辑,一张专辑,可以有10个版本!

一张专辑可以有很多VERSION,更新,再更新,再改版,

然后再精华版,然后演唱会CD,然后演唱会DVD。。。

这就是,为什么,大部分的韩迷BANKRUPT 的理由。

(这并没发生在我身上。。。。O.O


光是MR.SIMPLE就有10个,ALIVE也下5个 ↑↑↑↑↑↑↑


我其实,疯狂程度并不过分,朋友说过,我是个理智型的支持者。

YES, I’M =D

最疯狂,真的最疯狂,我也不懂我为何会这么做!?

就是去机场。。。。。然后,朴个空。。。。然后去骂人。。。。。 ==

不过,真的很好玩,第一次参与,这么多人挤爆机场,一直喊。。。

然后外国的游客,以为我们是来抗议什么的。。。。 囧。

全部一出来,就掉头,要不然就抖了一下,也有些跟我们玩。。。XDDD



如果,你看到这里觉得很没趣,你可能是个非常理智的人,

你可以GOODBYE 了。。。按 “X” 吧。。

因为,我还有很多要说。。。 =W=


专辑的话,我可很省,大概说说的话,

Super Junior (4) Big Bang (1)G-Dragon (1) 2NE1 1张),

U-KISS1张), SS501 1张)和 BEAST 1张)。

很省~!很省~!毕竟他们都不便宜。。。。

(不过,最近真的很想要SE7EN7哥)于 BIG BANG的。$$$$$$$$$


至于周边的话,海报我有一堆,偶尔收集够了,就给表侄女,可是,她最近哈日了。。。。==

结果,海报堆到很多,放在大盒里。。谁要的,可以过来CLAIM一下。。。

免钱,免邮费,都给你! ==


哇!发光了~!↑↑↑↑↑↑

盒子里很多东西,有日历,扑克牌,应援手副,钥匙圈,文件夹,荧光棒等等等等。。。。

我一直觉得,总有一天,我需要为它们找个主人!一个好主人!

而不是,拿到后,送去RECYCLE的。。。。==

到时候,我应该会说,要的人,可以过来CLAIM。。。!囧。。。

PS:我已经停止再买了。



我第一个看见的韩星是BEAST,上台签名。。。

(更多详情,请在此部落格搜!)

第二个,好像是JYJ SHOWCASE

(更多详情,依然搜此部落格!)

中间把我辛苦赢来的SS501金亨俊见面会给取消了。T^T

第三,应该是CUBE 家族的。我爱DIGI。。。=D

(请搜此部落格)

第四,是KMW,摇滚区!!!

我见到G-D 我见到 TOP!!=D

(自动点。。。。。。)



如果,你还在看,我真的很佩服你,也很谢谢你。。=D


嗯。。。。。

来说说我最喜欢的歌好了。。。

通常,大家 都会认为,喜欢韩国歌的人,

都是来来去去,喜欢那几首红的。。

(详情请看上面)

其实,我们没这么无聊。。。==


SORRY SORRY固然好听,可是,它不在我的FAVORITE LIST里。。

NOBODY 固然很着迷,可是,它不在我的FAVORITE LIST 里。。

GEE 固然很红,可是,它不再我的FAVORITE LIST里。。


2012年开头,

太多!太多!太多新人!现在才3月,一堆涌了出来!

真正有实力的,也真的没那几组。

我在ALEXANDER的推特看过,他说:“新组合看上去,真的没什么两样,也分不出差别在哪!”

(他好敢讲!拍手!!!!)


其中,EXOSPICA, BAP, EXID, N’UEST 等等等。。

我在听的只是BAPEXID


最后!真的最后了,如果你看到这里,我很爱你。。。

最近最火红的,应该是BIG BANG莫属~

果然还是老姜!囧。。。

我看见平常不听韩文歌的,也都SHARE LINK了。


(Boom Shakalaka~~ Boom Shakalaka~~)

电视上,很快速的播了。杂志什么的,也很快的送专辑了~!


然后SHINee也回来了,我什么都还没去听?很好听?!Clue?还是叫Note? ==

MBLAQ的新歌不错,IT’S WAR RUN~!

女生的 MISS A TOUCH, 越听越有味道,新人EXID WHOZ THAT GIRLVERY GOOD


LASTLY, 这个星期日,在LOT 10 正门口,有T-ara Lovey-Dovey 快闪

据说会有一大班,30-40个人在跳,下午两点钟。

IWILL BE THERE 不是跳,是凑热闹

有出席者,请找我。

我没去找人陪我去。

一个一个问,很懒。。。==

而且我身边:

喜欢韩国歌的,很少,

喜欢韩国舞蹈的,更少,

喜欢快闪的,少之又少,

喜欢去凑热闹的,几乎是零!

所以在这里注明一下,有去的,CONTACT ME


THANK YOU

谢谢你的耐心,看我讲了这么多废话。


以Spongebob 大家族说再见~!


2 comments:

rourouxi said...

嘿嘿嘿嘿~~ 我看完了~~ 每个字都有读哦XD

云云说话很中肯~~ 我稀饭XD

于是神起的演唱会广告我有看过 =D

当时真的觉得他们好厉害~~ =D

第一首听的韩国歌绝对是韩剧的 ==

韩流之前韩剧就很红了 X)

听了kpop就不会去听华语歌了<<我朋友说过

然后我也想说:真的!!!! XD

ps: 有什么东西尽管丢我就对了 谢谢XDDDD

拉拉xi said...

嘿嘿~其实我也是看完了 一个字一个字的看完了
所以你要很爱很爱我!囧

欧尼一直以来都是很理智的KPOP FAN 我们都知道~
这样真好 不会有太大的欲望什么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