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看图说故事....GO!




整个星期又是忙碌的星期~~

一切在上个星期日开始,
某人突然说来个生日庆祝会~
星期日庆祝,星期六才说,
于是,就在星期日,还没去参加时,
就匆忙跑去买礼物!!!!
很好,于是,又是书包一个!!!!哈哈....
生日蛋糕是枫送的~~

照片:左起
阿妈,二妹,路过的寿星,我,小妹,小妹父..
阿爸不在这里~~~


阿妈企图杀死他中!!!


再说,再说~
星期四是TOONG TOONG的生日~~
VIUVIT!!
于是,我和枫就来个老土但实用的生日计划....XD

我们当天都在练舞,通常12点,就是午饭时间,
我们就假装去吃午饭,可是,是去拿蛋糕....XD
为了各位的形象关系,个人图就不上传了...==
一班素颜,流一身汗的人......XD

于是,星期四,应该是没做好热身准备,
我的脚酸!!!!!!
现在正在缚着"虎标镇痛贴布"中....>.<
今天去了一趟KL SENTRAL和TS, 把书还给我的超大姐~~
TS就自己一人出发去~~~ 给某人放了大飞机..T.T
到学校的巴士站, 发现了TOONG TOONG...哈哈~
她去MID VALLEY,我去TS~XD
去到KL SENTRAL,就一直找大姐~
好不容易找到,原来她在二楼...=="
然后,就奔去TS了~ 正好是PC SHOW~
本来要买新CHARGER,
但似乎PC FAIR比较便宜, 所以取消念头了~


要买鞋子,要找F(X)在DC表演中穿的烫斗型球鞋...
上次在IOI看到,可惜是小孩的...=="
结果在TS,连个影子都没看见~~~

回家时候,上巴士,原本是有位子坐的,
但,到小印度街,有个老爷爷与老奶奶上车,
老爷爷说给老奶奶坐,旁边的印尼与印度人54他...
于是,我就站起来咯~~
原本已经酸痛的脚...更加痛了.....T.T

NO OTHER的MV出了咯~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强力推荐大家听哦!!!


新人G.NA也来咯~
MV是俊和亨拍的~~~~~
目前只出了TEASER....

这是第一版:



第二版:



我比较喜欢第二版本的~~~XD

还有4MINUTE,SE7EN都有新的作品~
支持~~支持吧~~

依然是贤光配~~~



最近在学SHOCK的舞蹈,前面已经OK了~
时候研究后面,可惜,我的脚...T.T

BRIAN JOO,现在已经在马来西亚了咯~
明天在SUNWAY,我可能也会去SUNWAY,
要买一件长运动裤....>.<


When your warm hands turn cold, when it gets cold
When a strong heart like yours get damaged badly
I’ll hold you, I’ll hug you gently
I wish that it could cheer you up

谢谢观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