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丰富的一周~~




嗯嗯嗯嗯嗯嗯!!!!!!

今天是星期五了,


从星期一开始,

我就一直忙的生活....


过得很充足!!

用尽了所有的时间!!



星期一, 到了PASAR SENI逛街,

走了很多地方, 也没买到东西....

看中的还蛮多,但也没有买任何的东西~~


早上逛完后, 晚上在家弄送给某拉拉的卡片...



星期二早上11点课,

找了MR.NAVI 说 ISP2,


下星期五要PRESENTATION....

紧张!

一对一的PRESENTATION,


再说,老师很喜欢打磕睡,
最严重会睡着! ==

要是睡了,我怎么办? 继续嚒???囧!



星期三是9点课,

起了个大早!


课只有一堂....


放学后到KL SENTRAL去处理些事情....


回到PUCHONG也已经2点了!!

遇到一个AUNTY....

我在巴士站等巴士时,


竟然问我,


PUCHONG IOI 的巴士站有没有巴士直接去云顶?

囧!
我说没有...

她说,她今年已经56岁了,

孩子都工作没时间,


唯有自己探索方法, 如何上云顶去~~~

AUNTY好猛!

56岁,自己搭巴士这里去,那里去,


不怕失踪!!!!



星期四的华文学会的招生活动~~

总之来说,就只有我们的学会在招生~

他的,都没看见......!

那天的人潮很冷清, 12:30

下课时间也没人经过....


冷清得很!
最后,也只招了13位新成员.....

我记得我说了一句话, 很OOXX...==


"加入我们华文学会, 学校的华人很少,


我们要团结起来,不要被印度人控制!!"


DATIN经过拿了一张书签,


签上写着: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问我们是什么意思......!

于是..我们.....囧!!!


==+ ==+ ==+ ==+ ==+ ==+ ==+ ==+



星期五没上课,
就跟爱荃和仁慧一起去唱KTV!!!! XD




还有送给MICHELLE的卡片~~~~~


唱了好多歌!!

除了必唱SS之外,
还有很多! 很多!

张小姐原来是哈韩的迷...XD


会蛮多首的....


尤其是"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MA MA HAN NI" 的时候!! XD

张小姐说,要去看JYJ!!!!!! 很坚定的样子!!!



所以,我和她就决定去了...XD

现在重要是要找出卖票的地方.....!

决定去ROCK CORNER的分行找!!!!


还有就是......

终于,坚信中,我买了SJ 4辑!!!


C版的......XDDD

就这样了~~

星期六和日都会在家,


完成ISP的SLIDE...


准备好所有的东西,
跟它死过!!!!

早死,迟死,迟早都要死!!



完毕~~

来个李董事长来结尾吧~~~


3 comments:

拉拉xi said...

于是,你这个星期JINJA很充实啊~~XDD

那句【"加入我们华文学会, 学校的华人很少,

我们要团结起来,不要被印度人控制!!"
】很YENG!!!XDD

PS:恭喜~!!终于买了C版4辑~和我的一样~=v=

rourouxi said...

cukahae~~~~ 终于买四辑了^^

而且JYJ也去?? 很好的说XD

云云的一星期JINJA很丰富~~~

偶就只是在家,在家,在家 ==

╰☆╮Joanne ╰☆╮ said...

没错!
下个星期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