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 纯粹回来扫网的 ★☆



最近.....

很忙碌+颓废!!

考试要到了,

下星期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担心 ---> 有!

害怕 ---> 有!

好可怕! T___T

很多东西要背, 脑袋的MB又只有512!!!

考完就会很HUAT了!!

可是....我突然想起.....

考试是星期三.... 时间是几点??? ==



嗯......嗯.......

5月28号会去一日游.... =V=

就说, 我的38姑娘们,

528, 你们不会看见我了......

PAISEH...MIANHAE....对不起....SORRY SORRY.....! ='(



最近......

发现些事情.....

关于....朋友......

嗯....嗯.....嗯......嗯.....

太明显?? 呵呵......

以前无动于衷, 无表情, 无显示....

可是....最近....

表示, 玩闹, 热情, 主动....

似乎, 越来越.....明显....

呼......呼......呼......呼......

我嘴巴很紧.....不要问我什么东西~~~

我要继续观察下去.....

我的两位朋友们.................咳咳

或许, 结局.......

接受得到......接受不到........??



You Are Stupid Liar You Are Stupid Liar


It's Okay Baby, Pls Don't C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