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 ㅋㅋㅋㅋㅋㅋ ★☆





其实,我没有东西要写~

但是我又很想写~~ 囧


最近是迷茫的时期,

考试中。。。明天还要回学校Presentation

我什么都不记得。。。! 随便好了~


星期五,最后一天,

也是最可怕的一天!! TvT



舞蹈搞定了~~!

Hot Summer & Hoot

很好, 终于~~!! 完成~~!!

星期五开始练了!! YES!! 久违啊~~!!

最近的Goodbye Baby 也完成了! 很好~!!


前几天,阿姨从新加坡回来了,

当然了, 我的房间也就被分出来一起睡了!

真的不知几久了, 12点就睡。。。囧。。。



然后, 星期五,就被抓去化妆拍照?

无所谓,反正是免费, 值得去试试看化成怎样。。。

化完后,不喜欢, 很浓,尤其是眼睛。。很可怕!

结果, 还是去厕所抹掉了。。

我还要出门去的, 化成这样,怎么办~!!

朋友说, 拍出来不错看,

我什么都没看见,我都没戴眼镜, 囧。。

看到蒙蒙的。。!头发变卷发~=v=

最喜欢的一点~!! 不错列, 我要考虑变卷发。。。

可是, 好像久后会变一坨。。。。==




下星期三, 我要去TS了~~!!

久违了!! 很久没去了~~!!

我要买衣服~~!!

红黑吧~顺便配到舞蹈服装中~


最近买的眼镜~很想带出去,

可是好像会吓到人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