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Get Your Crayon


太久没回来了~~

上星期是毕业典礼,很囧!很囧!很囧!

一到达就很像打仗的感觉。。。

走上走下,帽子也一直掉! ==

食物也变成了“上菜”式!!

10人一桌,吃也吃不饱,

回家还要来碗“福建面” !!


那个筒都不知塞去哪里好。。。

奖杯在客厅,我妈咪就越看越高兴。。

 上台领奖时,Dr.Peter还跟我眨个眼睛。。。XD


另外一个好消息:我辞职了!!!!!!!

原本必须做到11月,可是老板答应我,只要她找到人,

就早点让我走。就这个月尾。

人虽是找到,可是。。。。

老板娘似乎不太满意她的表现。

 一直打瞌睡。我的A.C也不balance了! 

T________T

总之,现在也就变回原本的状态。

我什么时候可以离开?!

再说,这间公司真的越来越恐怖。

员工生病了,上吐下泻,走路无力。

却硬要她回来签个名才可以拿病假。

越来越没人情。此地真的不可多留。

否则,我的个性应该会跟她吵过!!!

 Why So Serious? 

再来,我妈好像已经为了离职后的日子塞满了行程!

要去这里,要去那里,要去处理这个,要去处理那个。

我本身的行程也排得很满!必须趁这个空档把所有的事都解决掉!!!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事物,

如果上帝不给你,

就自己创造。

(五月天明年3月来开唱,这次决定去感动一下)
 

最近我做了些小生意。

网上生意,很庆幸,虽然没赚很多,

但起码没亏。生意也似乎越做越稳。

可是,我也有越来越多的事情没处理。

照片没上传,价格没订,Re-Seller价格也还没做好!

(我竟然在这里写部落格!!)

订单也很怕遗漏还是没写好!!

下个月就是BigBang Alive演唱会,是个很好时机。

可是我也很怕。。。。>.

到底要怎样!!!





Daebak Sageon !!! 

BAP的专辑到了~~

原本是No Mercy签名版,结果付了钱,等了1个多月后,

卖家跟我说,我没拿到! TMD!!

我真的很想骂她!

想想也就算了。。钱没得回来,

就用来买Crash...

结果。。。。。。。。。。。

我又等了一个月! T_T

然后。。。收到货。。。

旁边竟然烂了!! ==lll

于是。。我决定以后不跟她买了。


最近LINE CAMERA很红哦。。

这只兔子的表情还真够滑稽!

很多人都在使用它~~~

我只是其中一名。

最近很想纹身,在我右手上。

跟家人提起过,他们都坚决反对我这么做。

社会亲戚朋友怎么看,我并不在乎,

反而我比较担心工作的部分。

老板看见我手上有纹身会不会对我大打折扣?

客人看见我手上有纹身会不会不信任我?

好矛盾。。。。。。。。。。。。

Jung DaeHyun(正大贤)

人说:釜山男人最有型 ↑↑↑↑↑

 额。。。。。。

然后看看银赫这张,我就笑了很久 ↑↑↑↑

1 comment:

拉拉xi said...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事物,

如果上帝不给你,

就自己创造。
↑↑↑↑↑
喜欢这句话。

===================
原来欧尼已经辞职了?
不过其实要你自己做得开心才好,换了工作应该也不错吧?
其实我很羡慕你TAT 毕业了TAT
可是又觉得你开始工作后烦恼好像更多 好矛盾的心情><
加油吧欧尼!
PS:我喜欢看你的blog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这样会跟你近一点(你在FB对人家冷淡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