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Goodbye 2012 ; Hello 2013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

2013年就这么来了,原来我又似乎浑浑噩噩的过完一年~

岁月不留人~!我24了!!!!!

糟糕!再过6年,我竟然是30了!!

我接受唔倒咯~!


去年的今天,我还是个学生,应该是准备考试中。

(每次都过年考试!)


现在的FB很不错随便CLICK几下,就可以看见去年我在做什么~!


差点忘了,政府赞助了我不少书~!

现在我的书柜:


总感觉它要倒又不倒的。。。。

轻轻撞到都可怕。。。!!/___\

接下来,就是可喜可贺:

我终于毕业了~~

Oh LaLaLaLaLa~~~~~~~~

多么煎熬的4个多月~!我终于完成+脱离恶魔+地狱的感觉了!

再接下来,非得说一下。。

神话14周年回归第10张专辑!!

限量版10万的第9891张在我手上!

=D !!!!!!


然后在医院里也进进出出了一段时间。

很累的一段时间。先是我看医生,经过1个多月的奔溃,终于也没事。

然后,很不幸的就轮到我老娘。。。

5月时,动了手术,一切平安。

没经历过的人,永远没办法了解,看着家人在手术期间的感受。

=‘(

但愿今年一切平安~!!




然后6月我就开始做工的人生。。。。

真是很难熬。整张桌子都是东西,

忙完一个又来一个,一波未停,大浪又冲来。。。!!

忙得饭都没得吃,星期六日也要回去做。

公司设备也不好,热水壶一个都找不到。 =_____=


 B.A.P也是个难忘的回忆。

这可说是我第一次在冷气房里等待演出开始。

全程一滴汗都不用流。。。=D  

接下来很囧的事情就来了。。。

8,9月份,整个面子书都是GANGNAM STYLE的踪影。。。。

Sabah Style, Penang Style, Hakka Style.... =.=



然后就毕业典礼了。

(这么多张都不知塞它们去哪里好!) 

接下来,比较可怕的事情就发生了。

我的网店诞生。。。。。。。。


 还有我的小小格子。。。



这不是一般的累。

每天要处理的东西很多,

刚开始1个月一批货,现在几乎每1-2个星期就来一批。




重点是这些文件,我也没时间去处理它们。
='( 

销量也算不错,每个月可赚点零用钱。
 


BIGBANG的演唱会也是经典。

下雨天,被罚SAMAN的经过。。。。囧。


代表性的结束,应该就是新加坡之旅~

2013 年来了~!

今年的目标,就是努力工作,赚更多的钱 

这半年来,整个头脑都是赚更多的钱,

今年也不例外!要赚更加多!!!


这虽然有点奇怪:

不过我很喜欢,朴明秀说的这句话。

今年的目标就是下首尔了。

完全是FREE&EASY,连旅行费也是FREE&EASY。。。!
 


明年继续Never Give Up 大摇大摆的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