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


孤独不耐烦的东海蓝鱼.....

非常像现在的我.....

想要孤独坐在一个角落,完成我的任务!!!


最近过得快疯的生活....

其实在10月份已经清楚知道说11月会很忙,

结果没知道,会如此的忙碌!!!

忙到阿妈都不认得....

除了,星期一到星期四都上课,

剩余时间, 都用来见面, 计划, 练舞,

严重缺乏时间!!!!


16/11 是HRM 的 PRESENTATION

18/11 是TQM 的 PRESENTATION

27/11 是考ACCOUNT的死期!

30/11 是交 IB的时间!!

3/12 就是冬至活动举办的时间!


其间还加入准备的时间等等...

可以疯的早就疯了!!



维尼夫妇是我现在每晚最佳的伴!

看了,就不容易发疯....

只可惜,

每天早早8-9点起身,上课到3-5点,

回到家,吃饭,冲凉,赶功课,赶活动,

收拾书包, 收拾房间,

每晚忙得来, 都已经11点多12点,

加上看它两集,就大概2点了....==

隔天早上,8点起身,又很难!!!! 囧!!


什么生活!!!!!!!!!!!!!!!!!!!!!!!!!!!!!!!!!!!!!!!!!!!!!!!!!!!!!!!!!!!!!!!

连购物都没时间!!!!

需要白色衬衫, CONTACT LENSES!!!!!


终于明天会死去买的....

再不买,怕赶不急准备表演!!!


就这样~~

去喝汤了~~~再会!!


最近很喜欢东海的BEAUTIFUL....

每天都会听,很好听.....!!




4 comments:

rourouxi said...

真的很好听的说~~

video我还没看~~ 我忍着先~

我要买dvd~~

Unknown said...

嗯嗯!Beautiful很好听XD
赫海的I wanna love you也很好听!!!>w<

拉拉xi said...

YO~于是,因为你,我今天忍不住去看了~==lll
太棒了~我家赫海~
阿云都爬来东海这里了XDD

╰☆╮Joanne ╰☆╮ said...

来来来!一次过!!

柔阿柔:于是,我看了! 一定要看就是了!!XD

花阿花:赫海的...没听过....==

拉阿拉:我不是为了看赫海...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