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还活着!

今天拍的~~~

一早练舞了,在舞蹈室.


活着! 活着! 活着!

我竟然还活着!


第一,要感谢我的活动PARNET, 蔚枫,

分工合作, 活到今天!


第二,要感谢老大彤彤和二老大AHLONG 永馨,

一起再合作, 活到今日!


第三, 要感谢老师们,

感谢捐款, 活到今朝!


第四, 要感谢会计老师,

愿意为了我们转换考试的时间, 活到今时!


第五, 要感谢愿一班自愿者,

感谢帮忙, 来日再感谢!


第六, 要感谢老母,

感谢帮忙做食物!


第七..................

想到再感谢!!


活动正式倒数五天!

兄弟姐妹们, 请准备好!

我们的舞蹈又出现了咯~~~

大家加油!!

CHOCOLATE LOVES 成功!!!!!!


这个星期的活动算进展不错,

虽说,会被"激"几次, 心脏变强很多!

今天又被"激"........

先说好的东西, 突然发口说不干........

激!!!!!!!!!!!!!!!!!!!!!!!!!

星期五就是了, 不要再激我!!!!!!!!!

上课时,看报纸发现的,

TIFFANY~


于是, 我会好好过的....

星期三就彩排了啦!!!

大家都不知准备好没.....好可怕!!!

不能死! 不能放弃! 不能失败! 不能倒下!

什么都不能! 星期五!!!!!!!!!!

我们来了!!!!!!!!!!


最近很多念头, 但达成似乎很难!

我会尽力, 先完成星期五!

现在什么事情都是星期五最重要!!!!!





这首歌太棒了!!

在舞蹈室,听了一整天....=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