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无奈+无奈+ = 双无奈!


这篇文章在我很无奈时写下的.....!!

很有可能很多人跟我有同感....!!


于是......我想说的就是......

.......................................... (我不懂怎么表达........)


=_______________=



去学校, 只去了一个小时就回家, 然后又再回去,

就被骂是多余.....!


那么我就干脆不回好了, 在学校等时间到,

就被骂是白痴+无聊......!


那么我说, 我完成后, 我自己搭巴士回好了,

就再次被骂说我傻......!



老娘, 你要在下怎么样???

无奈~~~~无奈~~~~~

就是个无奈~~~~~~!!!!

囧....囧....囧....囧....囧....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去看CUBE 家族~~

4MINUTE, B2ST, G.NA~~~~

YES!!!!!!!!

但愿, 明天表下雨,

但原, 明天表再这么无奈下去~~~!!


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comments:

拉拉xi said...

拍肩,表无奈了~你的人生表被囧+无奈占有~XDD

PS:我喜欢昌珉+妍熙那照片❤

╰☆╮Joanne ╰☆╮ said...

无奈+囧是我的养夫养母~

PS: KULIT讨厌到死...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