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 .......... 你好

FAHRENHEIT88 的 CD圣诞树!


2011 年来临了~

比起2010, 感觉今年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依然是每天同样的行程~~~囧.....


以下是为2010年的澄清!

1) 我不是笨, 只是呆+糊涂了点!

2) 我不是不喜欢说话, 只是话有时候说多错多!

3) 我不是不喜欢小孩, 只是小孩真的很恐怖!

4) 我不是不喜欢吃青菜, 只是菜真的有种难以形容的味道!

5) 我不是不喜欢交流, 只是交流涉及到钱!

6) 我不是不成熟, 只是成熟往往给人带来压力!

7) 我不是不喜欢花钱, 只是我觉得花得要有意义!

8) 我不是不喜欢狗, 只是我爱猫多点.....=V=

9) 我不是不喜欢合作, 只是往往合作的结局是BI的!

10) 我不是喜欢花钱, 只是这是我唯一减压的方法!




2011 年要实现的事情, 我确实没想过~~~=口=

但愿过得好就满足了! ^^


接下来就面临考试~!!

加农历新年,

加学会活动又杀到....囧....!!


但这些之前就是我的KPOP LIVE PARTY先到达~~~!!

=V=



一个人醒来

一个人刷牙

一个人冲了杯巧克力饮料

一个人烤了片大麦面包

一个人跟咪咪玩

一个人看了部感人的连续剧

一个人在院子里跳起了不规律的舞部

一个人闻着有点干燥的花香

一个人看着那片不刺眼的阳光

一个人坐在有点荒芜的草地上发呆


我...


一个人完成了很多事情

一个人也很自在的活着

除了左边心的位置

偶尔有点空空之外

一个人

我也很好...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句句名言啊啊啊~~~-v-

多吃菜!!

考试加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