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 心情很闷的一天 ★☆


今日心情: 马马虎虎

原因: 不详

重点: 痛快的吃/睡了一天

结果: 肚子痛+涨+泻肚子

结论: \(╯-╰)/


今早一起床就闷闷的....

可能昨晚睡不好....TT

然后接到某个信息, 心情更是糟! (ˇ^ˇ〉

我妈妈还说我中邪的感觉....囧


然后今天在班上发生了一则很有趣的事.

其实, 换个角度想, 他其实还蛮可怜的....咳.....

只不过, 细想/脑袋比我们平常人有点出入.

不过, 最起码, 他不懂大家在取笑他...

这样都好过点~~~



由于今天早放学,

就去逛逛书局.

发现, 我已经很久没有买书看了.....

大概有3个月了吧.

看到一本书"35岁前必须做的事"

当中, 我瞄到了,

35岁前:

必须做生意, 然后让成本血本无归!! ==

必须来场网络恋爱, 享受刺激!! =~=

必须疯狂的追星!! =V=

必须无限量追赶潮流!! =W=

好酷的一本书!!


DOMO的由来: 鸡蛋"蹦"出来的, 吓到兔子爷爷! =W=


今日的午餐太过火了!!

主食: 韩国炸酱面

外加: 士林炸鸡排

饮料: 芋头豆奶

==

很饱! 快吐了!

表忘了, 我还买了包巧克力饼干!




今日的闷心情就这么渡过了~~~

一 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