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 Hot Hot Summer ★☆


热热的夏天....

其实没什么要说...

生活依然很忙碌...


都是信件啦...很感动列....

大家的信....MANYAK-MANYAK SUKA!!!!!

谢谢你们每一位啊!!!!!


礼物...庆祝枫的生日了~~

礼物严重炸到我...搞到我很不好意思....

明明是BIGBANG MINI ALBUM, 开起来却是其他的CD...

很囧列! 台湾出版的, 比马来西亚出版还更差!!!

失望!! 台湾货也不能相信了...

还是马来西亚的东西好? 呵呵....


昨天看来膝盖道士, 金贤重篇...

第二次看, 上次看了允浩的, 印象深刻...

这次也不例外...金贤重的故事, 也很感人...




★☆金贤重名言★☆:

做人不是要成为第一名, 而是要成为唯一一名.

成为第一名, 会被第二, 第三名所取代, 包受压力.

成为唯一的一名, 是永远都是独特的, 没人可以取代.



一直都是第一名的金贤重, 突然听到一句话:

"这种烂教育读来有什么作用?" (=___= 有道理!!)

他就是因为这句话而停学了....

从此过着闲着的生活, 家人严重打击....

他随后到乐天打工....甚至还做了检垃圾的工作....



检着检着, 他突然想到:

"难道我就要这么过一辈子吗?"

"这种生活就是我想要的吗?"

明早就离开温暖的家, 到首尔去了...




所以说, 我也应该要学着:

"这种烂教育读来有什么作用?" 的道理做人? ==

抛弃一切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去?

我........

感觉我没有这么的大胆....

或许有一天当我感到腻的时候, 会这么做.

虽然我现在也对这种生活感到腻了..... =____________=




总有一天,

我会突然消失,

往我自己的方向去!

= )

2 comments:

拉拉xi said...

哇~收到了所有38的❤了~?xDD

于是~贤重也是有感人的背景?
我要看~~><

xIIaoYaN said...

有没有感动到哭??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