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 呆泄 O__O ★☆

☎ 漂亮的VICTORIA ☏


我发觉我最近的要求真的变得很无理的多~~

我要买高帮鞋~~

我想换电话~~

我要买衣服~~

我要买帽子~~

还要买隐形眼镜~~

太过分了啦!!!!!

钱依然是问题~~

所以说, 换电话就算了~!

其他的, 就让我买吧。。。 (≧◇≦)


☎ 很喜欢的一张照 ☏


后天就考试了,

我背不起来。。。。! T.T

我很尽力了啦~~

我也不懂怎样, 背不到的时候,

整个人真的很烦躁~!!

这么多的题目, 出现在考卷上的机率也只不过是50%!! ==

读完真的好不值得~!

考到一半, 还要继续PRESENTATION,

很讨人厌!!

猪的你们!!!!!!!!!


☎ HOT SUMMER ☏


☎ DANGER ☏


没错, 另一个烦恼就是舞蹈~!!

我不懂要哪一个好~!

我还是比较喜欢“热拉拉”~!

但, 还是要尊重其他人的意见比较好~!!


其实, 我有点担心。。。

毕竟。。。。。。HAIZ。。。。。

不方便说~!


现在的想法, 是希望全部都顺顺利利~

反正会忙到大概8月中~!

HUAT 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