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 Put Your Hand Up ★☆





DANBO开场~~~

荒废很久了。。。

上来交代一下近况。。。


于是。。。我要考试了!!

18号。。。。T^T

还有两个星期, 却什么都还没复习。。。。

老师的课也还没完。。。。

我 完蛋了啦!!!!!



最近换了电脑了。。。

开心的感觉还好, 反而是舍不得比较多。。。

我的旧电脑陪了我5年, 就这么被换掉了。。。。。

>.< Y


其实。。。我没什么要说。。。

只是, 最近真的扑街了。。。。

没$$$$ 。。。。。。。

$___$

电脑某些软件还没弄完, HARD DISK还没加。。。。囧。。。。

妈妈叫我换电话。。。。

$$$$$$$$$$$$$$$$$$$$$$$$$$

天上掉些钱给我吧!!!!!



完美的COUPLE。。。。


很想去唱K啦。。

很想去看戏。。

很想去TS逛街!!

考完试, 就去了!!!


考试加油!! 大家加油!! ADD OIL....!!!

HWAITTING。。。。。!!!


PUT YOUR HANDS UP!!!

1 comment:

xIIaoYaN said...

PUT UR HANDS UP!!!
去工作不就有钱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