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面壁思过..........................!



面壁思过: 表示面对墙壁静心思考自己的过错。


有种动作叫做面壁思过........

以现在的情况来看, 我确实很需要....! = (

只不过, 我是面床思过....!!


12月9号是悲惨的一天............

考过5年的ACCOUNT,

第一次感觉到, 我死了!!! ==


我不生气考题, 不生气老师,

生的是我自己的气.............!!!!!!

为什么啊~~~~~~~~~~~~~~~~~~~~~~~~~~


结论就是, 我太多有自信心了.....= (

只考两个主题, 我也没把它放在心上.....

以为很容易, 我一定会!

再说, 我比较担心考CVP,

就把全部的心思丢进CVP,

结果, C.A 后面全部抗龟!!!!!!!!!!!

现在, 最不想是知道成绩,

我会一把火把它给烧了!!!!



崩溃呀~~~~~~~~~~~~~~~~~~~~~~~~~~~~~~~~

真的是........!!!

原因还是我自己造成的....! = (

考试前几天, 我就有在读了....

真的有读!!!

还教了几位学生.......

就被那太过高的自信心给败了!!!

加上, 前一晚只读了两个小时,

打DDT给它打了四个小时!!!

想到我自己都恐怖!!!!

T_________________T



12月9号也听到了很多坏消息....

具体是什么, 我不想说....

T__________T

只是听了后, 会觉得有必要嚒??

我太过不了解事情了......

我太固执? 我错了?

我不善解人意??!!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12月9号, 也是我们被黑的一天.....

具体是什么, 我也不想说!

我只能说, 权利不是我们的,

决定权不是我们干的....

意见也是白费的...........

接受, 继续往下走就是了.........

未来的天空还是宝蓝色........


总结来说, 12月9号已经过去了~~~

现在也晚上了....= )

快乐的我, 也应该从新的回来了.........

很少看见自己这么的泄气,

我是时候开心起来....

微笑吧!!!!!!!!!!!!!

下星期二又表演了....

各位舞团的朋友们, 继续加油!!

HUAT了它!



我是开朗的!

超级无敌, 人见人爱, 车见车载, 棺材看见都打开,

聪明才智, 智慧无比, 幸运常伴, 幽默风趣,

开心的一朵云......... = D

3 comments:

拉拉xi said...

加油!!这次考得不好米关系,下次在努力!!
于是,你真的是我们のonni~
很有onni架势【羞羞>///<】

PS:你是因为打了4小时DDT就···?

╰☆╮Joanne ╰☆╮ said...

于是....
我可以很兴奋告诉你...==
我老师是好人..
后面50分错光, 她很积极的为我
左算算右算算, 凑到84.5分....
囧.............!

拉拉xi said...

你老师真好~
是我老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