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乱七八糟的更新


剩蛋节快乐~~~~~~


圣诞夜很普通的跟朋友渡过了.....


圣诞节当天, 由于醒来迟了,

也只不过是12点中午......

一早醒来, 家里一个人都没有.....囧...

其实在大概10点的时候, 我就听到哥哥的声音,

说要不要等我起床.....

结果, 我还是继续睡.....XD


一早醒来, 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桌上只有印度煎饼..........==

有够难吃!

一边与两只野猫分享, 就这样啃完了.......!


啃完后, 家人回来,

买了蛋糕, 原来直接庆祝哥哥生日................=="

这就是个很囧的早上........................................................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今天左搜搜, 右搜搜,

找到了表侄女的FB.....

她长大了.....

以前那位一直粘住我跑, 拿我东西带回家的小女孩, 长大了......

今年13岁, 看她的照片, 她不再是以前的小女孩了.....^^

喜欢打我猫的她, 喜欢看我玩电脑的她, 喜欢吃我食物的她, 喜欢SJ厉旭的她,

吵着要SJM照片的她, 吵着要手机游戏的她, 与一直要我教功课的她.....= )



圣诞宝石美男.....^^


另外, 今天突然间发觉, 我好像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

ASSIGNMENT就有三份, 就快要考试了, 13号演唱会快到了,

学校新生会又到了, 是时候招生, 新年又来了, 学会新年活动也杀到............

一堆等待着我慢慢步入的东西!!!!!!! 囧..........

想到都可怕......=="

反正就走一步见一步就是了!!!!!



<没关系, 爸爸的女儿>

很好看的一部戏, 讲述了爸爸和女儿之间的关系....

很感人, 女儿们都该看!!!


DIGI KPOP PARTY 2011!

终于买了票, 日期是13号, 晚上8点

如果是考试时期, 我也死着去了.....=="




今天, 12月26日也是东方神起出道7周年.....

一上FB, 一篇红彤彤~~^^




很有创意的签.......^^

Nichkhun VS Victoria

"My name is Christmas, Could you Marry Me?"

^^

2 comments:

xIIaoYaN said...

圣诞赫~当我的灵鹿吧!!
突然发现我发现我好久没更新 ==+

i do~~ xD

╰☆╮Joanne ╰☆╮ said...

然后叫他载你去派礼物??

知道就好~很多蜘蛛在你家闲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