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TO: 某某人.............


不知怎么说....

你看到的话, 也请你赶快的找我!


我只想说, 不要躲我,

如果你真的弄不见我的东西, 就出来跟我说声...

不是一直避开或躲着我!

电话不接, 信息不回, 难道你要我找到你家门?

只要你承认你弄不见了, 我就算了,

但不要死不承认, 不断的躲住我!

.......................................................................................................

1 comment:

拉拉xi said...

某某人拿了你啥?
弄不见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