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 随意更新一则 ☆★


随意更新的一则~~!!


这几个星期都在上课, 没什么时间更新的说~~~

基本上来说, 都是如此, 没什么大起大落.....

自从过了活动时期后, 都轻松很多~!!


时间表弄到我要发疯了!

星期一到五都有课,

老师要换时间, 学生要换时间,

乱成一团糟!! 我都记不起时间了 ╯﹏╰

时间表也被老师借去了...囧

很多中间空闲的时间, 都不知做什么好...

等了老半天, 都没有心情上课了!


~~永馨生日礼物~~

帮朋友庆祝了生日, 虽然认识应该不到一年吧?

不过, 大家都好像长时间闹在一起,

于是, 就准备蛋糕和礼物给她了~~!! ^^



昨天去看了鬼也笑....

分两个故事, 第一个比较恐怖, 第二就比较好笑....!! XD

我旁边还坐在两个马来人! @.@


看完就去吃寿司了~

可是很多都不能吃, 戒口中... =______=

不爽....!!

等我戒完, 我就要大吃特吃!

虾, 海鲜, 花生, 豆, 炸酱面, 红豆汤, 绿豆饼!! ㅠ▽ㅠ



下个星期二要PRESENTATION了啦~~!!

还没去啃, 还没去看....=="

很懒...... =W=

昨天才弄完游戏, 弄到凌晨两点多...囧!!



还有!! 我想说, 我要去国家动物园啦!! //(ㄒoㄒ)//


不用觉得奇怪, 我人生中, 只去过一次!

突然感觉我很久没去动物园了!

里面发生虾米事都不懂! =="

曾想过, 我生日要去动物园过!! ↖(^ω^)↗

好好玩!!


没错! 我生日快降临了啦啦啦啦啦啦!!!!

再过两个星期就是了!

没想过怎么庆祝, 毕竟都第22个生日,

吹蜡烛, 吃蛋糕, 收礼物...

今年想简单的过 (去动物园!!!! ==)

妈妈说大家回家BBQ去~~

问题在哪里B??? 狗, 猫一堆! =="

篮球场? 怕吵到人, 还有, 有没有灯光才是重点???!!!



========我的杂物事告段落=======


最近很喜欢BIG BANG的歌!!

很有感觉, 很有力量就对了!

不是什么AJIMA的爱情歌曲, 老土歌词!

都很强悍的歌曲!!


★☆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


★☆ I'M SO STUPID I'M SO STUPID

STUPID LIAR LIAR LIAR LI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