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 总结杂物 ☆★


总结上个星期~~

上个星期三的活动终于完成了~~撒花~~撒~~~~~~~

星期二是很无奈的一天 ╯﹏╰

原本5点就放学了, 结果临时说要彩排, 就等咯....

还是那句...马来人太大牌了啦....TT_______TT

等到7点,都还没轮到我们,结果....

彩排结束了, 我们根本不必留下彩排.....╯﹏╰

累死又生病!! 无奈~~~~



星期三早上有点混乱!!-____-"

乱七八糟, 好像打仗的感觉....!!


不过总算顺利完成~~


至于表演,过得好快~~~


只是部长根本就没看过一眼....囧...!!



这个学期的老师都奇奇怪怪 →_→

爷爷就不多说了, 每次都用整30-40分钟来说人生大道理...


MS.S 第一天就丢了ASSIGNEMENT, 14/4 就要交...


DR.A 这位.... 玩失踪? 一直取消课, 今天看见消息又好像回来了...!

MR.N 结婚去, 他的课只会在5月份开始, 怎么考试? =="

PROF. B 更厉害! 说要带我们游学, 地点是澳洲! 我麦啦........!!


我只能说, 这学期多姿多彩~~~!!!


祝我熬得过~~

今天星期六, 想出门, 但天气爆晒, 脱皮!

在家做ISP, 2总算完成了, 再完成3就可以交上去!!

冲!!

生病依然没好~~ (☆_☆)

不想看医生, 医生的药都吃不好的感觉...

而且每次都5-6粒要吞!

我家人就一直叫我去看.....!!

再看看! 再看看!


以下这几首绝对好听!! 1) 4minute- Heart to Heart <--- 这首酷!!



2) Ukiss- 0330 <--- 听了很舒服的感觉!!


★☆
나 아직도 너를 지울 수 없어 我仍然无法忘记你
자꾸자꾸 니가 생각나 一次又一次想起你
니가 너무 보고 싶어 我想念你这么多
(밤새 한숨도 잘 수 없어) 好吧,我整夜无法入睡
내 맘 창문을 두드리는 빗소리 我的心在砰砰的跳雨打在窗户上
니가 떠나 버린 그자리 你走了,当场
너무나도 그리워서 我想念的
(밤새 한숨도 잘 수 없어 난) 好吧,我整夜无法入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