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犯太岁啦!!!

于是,星期六晚庆祝了枫的生日~

在IOI REDBOX里~
我的礼物~~~ = )

神起与自制笔记本...

于是,非常有缘的,CHOONG和PEK SAN都买了都一张CD..

哈哈..一夜间,枫变成超级神起迷了!!!LOLX...

芒果蛋糕~~~~

大合照~~~~呼呼~~

虽然不是完整的家庭,但依然感到很开心~~

当晚真的有够爽~

真的是有史以来唱过最多韩国歌的一次!!!

好玩~~~~ = )

于是,回归我的标题..

真的,蛇今年真的犯太岁,

从2010年开始,就一直撞墙壁不停!!

心情突然起,突然落...

很多事情都不顺心!!!!

越想就越烦!!

熬过了半年,还有半年的时间!!

加油吧!!!! = )

于是毕业典礼报名的截止日期快到了,

我还没决定要不要去..

除了看上了LOLLIPOP之外,

最近又看上了COOKIES~~

有够烦恼!!!!!!

至于星期三出发去新加坡的奶啊~~

记得买东西给我...T.T

我在这里等你!!!!!!!!!!!!!!!!!!!!!

刚刚庆祝了妈妈的生日~

吃了蛋糕,也是芒果的...==''

我跟芒果很有缘!!!!!!

拍了张超"YENG"的照片...

似乎可以跟奶的"漂亮奶妈"比了...==lll

等过了星期六的晚餐再上传照片好了~~


这张照片清楚表明,大哥与小弟的差别!!!

那位朴先生多自在的翘脚坐着,曹小弟站着拿帮忙拿专辑~~==""




艺声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很舒服~

很喜欢,很欣赏!!!!!! = )



感谢观赏我的文章...= )


it can’t be if it’s not you, i can’t be without you.......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EES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