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很多要说,很多要分享!!!

太久没回来了,
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分享...
先说,昨天我终于去了KOREA PLAZA把我的卡领回家了~
感动中......开始享受一连串的优惠~呵呵呵呵!!!!

而且非常幸运的,我去到那里,看见很多东西,
他们在整理海报,似乎是要送走的,
应该是已经用来摆设或使用在活动的,
于是好奇心发作,并且问说,可以买嚒?
她们就说不能.......T.T
然后我就开始在那里闲逛,
左看看右看看,很多东西可以看!!!
很多宣传单,我心想拿完来看.........
但,还是算了...囧!!

正当我要走时,就想说跟他们说声再见..
毕竟只有我一人,不说再见,很不好意思....=="
正当我说再见时,其中一个女生问我,
要不要拿几张海报回去?????

哇塞!!
本来想拿5张...但觉得很过分..
所以拿三张...哈哈...
两张SJ与一张神起...
海报最新都只是SS2和SS时代...
其他更久的,连SJ-H,U,TWINS时代都有...囧
神起最新的也在我手中了,
更久的,正反合,MIROTIC时代~

其他的像是SS501,少时,RAIN,原来是美男,IRIS的都有~~



这三个娃娃很美,
全部摆设物,我最喜欢这三个娃娃了...^.^



这是福袋,也就是我问他们可不可以买的....



整个星期都过得很充足,
每天早早去学校,
到傍晚才回家,
都是为了我们家的"苹苹"...
"苹苹"是一半地球,一半苹果,
如图:

下个星期三,苹苹就会展示在大家的面前了,
下午12:30~~VIUVIT
看过其他组的作品,
虽然不想承认,但我们似乎是略胜一筹....^.^
但很难说,搞不好会有黑马杀出~~~~~

上个星期是我妈妈的生日,
吃了餐晚餐,
买了个芒果蛋糕~~
好好吃!!!! ^.^



以下是我的珍藏品~
是不知不觉下收集到的....囧..
并没有故意的去收集,
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多了~~


另外最近有些事情烦,
原本不应该烦,
但感觉不烦又不行....HAIZ........

今年好像很多东西都不顺心.....
才刚过了半年,还有半年要挨过去...
加油吧~~

2PM的歌里唱到"Don't Stop, Can't Stop, Until We Reach the TOP...
这句话我很喜欢....
我记得KHUN说过,
要趁年轻有活力时,
努力学习,努力赚钱,
直到老了,就是真正休息享受的时间!!!



Don't Stop, Can't Stop, Until We(I) Reach the TOP

感谢观赏...^.^

4 comments:

蓝·若希 said...

那个地球模型叫苹苹?这个名字很熟眼~祝你家苹苹是最耀眼的一个~

拉拉xi said...

哦哦?原来你MSN粒写的那个苹苹是它><
真的很不错~用来PRESENTATION的?
一定会成功^^

你真的很多收藏啊~~~
SEOUL SONG那个···是啥?
海报?

╰☆╮Joanne ╰☆╮ said...

苹苹其实.....
是阿奶的猫....=="
所以你们觉得很熟...
纯粹因为它是苹果才叫它苹苹

SEOUL SONG那个是小张的海报,
我朋友在泰国买回来的..呵呵~

xIIaoYaN said...

onni比我还多收藏品 0.o
beast的专辑!! 送我!!
我1月生日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