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随便更新一下~~

由于为了防止我家声SPIDER WEB,

我决定来扫扫它!!!!

今天是星期五,要考MID-TERM,

早上9点就有课,7:30就爬了起来,

去到学校,第一堂课,老师没来...囧

后来发现MID-TERM改去下星期五考了...囧


再次发现,原来老师打算在星期一给提示,

可惜,我已经读完了...囧


再三发现,2:15 的课取消了,

在学校待了足足5个小时...囧


最后一堂课,完美结束...

下起雨来了,很凉爽~~~~~~


明天庆祝枫枫的生日,

玩个够! 尽情到爽!


就这样,我浪费了整个美好的星期四与星期五...


PS:突然发觉明天是神起的签名大会啊!!!!!!!!

怎么办??去还是不去?

去SUNWAY还是去SW?????

去了又很赶,不去又很可惜!!!!! T.T


感谢观看我的文章....= )

Oh can’t u see I’m still lovin’ you

A-jik nae mam-i neol bo-nael su-ga eobs-eo

Say no! no! no! no! no! Say no! no! no! no! n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