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欢乐,开心,怀念,不舍,担心,忧心!


没错,以上的全部通通一起涌着来!
有时开心,有时担心,有时欢乐,有时忧心!
我迟早会精神衰落!


欢乐是因为我们家的"苹苹"在环保日中得了第二名~~
(拍手!!!!)
而且我们打败了所谓的"必赢"组~~HOHOHO~
结果最后还是有一匹黑马杀出!


这就是黑马!!!


恭喜黑马~最起码我服..
如果是"必赢"组的话,
....................................................!


开心是这个SEM终于完毕了....^.^
还有就是上个星期日BEAST的到来~
(我知道我还没忘记他们...XD)


再说,我今天突然想起说,
其实当签名会到斗俊时,
两位我前面的马来同胞说"HAPPY BIRTHDAY DOOJOON"时,
斗俊是有回复她们的!!!
是一句没有声音的
"THANK YOU"....
囧囧囧囧囧囧囧...........


不舍也是B2ST们~
昨天晚上影印了大部分的B2ST新闻~
英文还没印~
照片还没洗!!!!!!!


担心是手上有4份ASSIGNMENT....
有的容易,有的难,难的已经有30%了吧~
很懒继续下去...更加不知要怎么继续!!!!!!!!!
容易的................................呼!
加油加油吧~~


忧心也是因为ASSIGNMENT,
分组跟到一位超大只,讲话超大声,
目前已经30++的妇女一组.....T.T
我感觉她随时会站起来打我.......
老师说,我要控制她...囧
怎么控制...............(抓头!)


耳机又坏了!!T.T
RM30++.......................
最后一次就是B2ST 627时听过....
好好的纪念品呀.....囧


照片是627拍的~
一身白....XD
大概就这样了吧~~
我过得很好....还没断气....
我要继续的呼吸!!!!!



这是我们当时为斗俊唱生日歌时的VIDEO~^.^




What up represent CUBE I’m the joker Watch me

So special guy is me...

谢谢观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