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火大! 凸( ̄へ ̄メ)

很好,一早起来,看见一个被天还大的消息,
HYUNG JUN的 FM延迟了!!!
而且还是在10月才进行!!!
那,我要怎样??用什么心情来面对???

对,我的票不是买的,是赢的,
那张票我花了一整晚,只睡了两个小时弄,
过后发觉材料不够,隔天9点就起身,
搭巴士去假死狗买!!
而且那时候是我考试的时期....
好不容易弄完后,又一只到处去哀求大家,
帮个忙,投我一票!

读书时,想着我的票,考试时,也想着我的票!!
这种生活足足过了3,4天!
每天都睡2-3小时,剩下的时间,
不是读书,就是考试,不是考试,就是拉票!
压力崩溃到极点!!

结果,我终于赢了....
星期一,电话没打来叫我拿票,
星期二,也没有....
终于,星期三,公司公布,延迟了!!

你要我怎样??!!
辛辛苦苦做的一切到头来,却是白费!

一句管理方面出了问题,就打发了所有的TS....!
我很幸运住在KL,但那些从新加坡,泰国,印尼甚至是东马的人又能怎样?
飞机票买了,酒店订了,今天已经是星期三,还剩两天的时间,
要大家如何去通知酒店换日期???
一大堆的钱,就像是丢进火场里一样,烧成灰!

让我最无言的是,公司说问题已经在两个星期前开始解决,
结果还是解决不了!!!
问题早在两个星期前就有了,就不应该继续的举办比赛,
叫大家来参与,还不断的呼吁大家去买票!
骗人的感觉!!!!!
太不负责任了...一句对不起能怎样???!!!

本以为说,这个星期考完试,可以轻松的去观赏,
结局竟然是这样!!! 真的很失望!!!
GENESE DREAM ENTERTAINMENT,真的太失望了!!!

看了HYUNG JUN的MH翻译,
他本身也说了这件事...
他感觉很内疚也很生气,
公司方面,主办方面,完全没和他商量过,
而且他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内疚到极点!!!

我真的很火大,大到可以烧死一只猪!!!!!!!!!!!!!!!!!!!!!!!!!!!!!!!!!!!!

凸( ̄へ ̄メ) 凸( ̄へ ̄メ) 凸( ̄へ ̄メ) 凸( ̄へ ̄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