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随便来一下....

最近考完试,撒花~~

放假一个月,但是有ISP2要做.....>.<

最近过得很爆肝的生活,

每天睡2-3小时....很累呀~~~~


昨天弄了SUSHI,虽然看不得,

但味道..............赞!


今天又干了三文治....

味道............赞爆灯!!!


今天心情很不爽....很低落...

那里都不想去...明天也应该一样...

毕竟.....我的娃娃.......我狠GDE!!!


最近很多新歌,得到我的注意的就是FT ISLAND了..

很喜欢FT ISLAND的歌....每一首!

只是,我不是他们的饭...纯粹喜欢他们的歌吧....




还有就是WHEESUNG和4MEN了....

他们的歌,我都很欣赏....很优美.....





最近一直觉得,做人不能太好..

不然就会沦落到被欺负,被无视的地步.....

对人太好,到最后,受伤的会是自己....

也许,有时候,把心封闭起来,也不算是坏事吧!!! ^^

我很开心,也很清楚身边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他们都是会把我弄得很开心,很乐意跟我分担的朋友,

不会计较太多, 跟他们相处很开心,

学校的朋友,工作认识的朋友,38们,SA们,

都是我的好朋友.....很高兴,我的生命出现了他们....


数数看,你身边有多少位你每天看见,

每天联络,不管是网络,电话,

会有几位呢?????

我..........很多!!!

也许我与他们见面的机会不多,

读书的在KAMPAR,做工的很忙碌,

或住在天涯这么远的地方.....

但我跟他们的感情,从来没衰落过...

依然每天嘻嘻哈哈的过日子......

很多人说,我很开朗,很傻,很稚气,

为什么???

因为我看开了....真的看得很开了.....

每天嘻嘻哈哈,不代表我没出息,

笑容挂脸上,不代表我不认真,

每天悲剧,悲惨,悲痛,愁眉苦脸又能怎样???

生活会变好??还是世界会对你好一点?????

命运不由我们安排, 但就是不要服输,

如果你对命运的安排说,我遵从你就是了,

那么你就输了........^^


这是在FB玩了一个游戏,

顺便把它PASTE了下来......

完全是我的真心写出的......


1) 我是一位不高不矮,不肥不瘦,不正常不白痴,不搞笑不无聊,不叛逆不乖,不和善不冷漠,不大方不吝啬

2) 我讨厌有人问我"BINARY U.C"在那里!!!!!!!!!!!!!!!!!!! KNS!!!!!!

3) 我是一只妖,B2UTY,TS, 但我最喜欢FT ISLAND的歌,只是不哈他们的人....

4) 我讨厌下午两点钟

5) 家里有时候会让我喘不过气来!!!!

6) 我现在想一把火烧了GDE,把金亨俊还我!!!!!!!!!!

7 ) 我越来越不喜欢华语歌!!

8) 我不喜欢双面人,还有一些一天到晚,想死不死的人....一直觉得自己没人要,没人喜欢的人,请你滚开!!!

9) 我喜欢注意穿西装的男生!!!

10) 我讨厌留长发的男生,简直想用剪刀把它们减掉!!!

11) 我喜欢钟云先生,政玟先生,还有亨俊娃....

12) 本人很喜欢看强心脏,每一集都看,没错过,而且还大哭过!!!

13) 我家有很多野猫,刚刚有3只小猫,弄坏了BANANA树!!!!!

14) 喜欢SJ,喜欢韩国歌,喜欢迷偶像是我的自由,不喜欢的人可以滚开,不要在我背后说我幼稚!!! 喜欢王力宏很屌啊??喜欢SHE很厉害呀??<<此话没有在说任何一人!!!!!!

15) 很多时候,我想要的东西,却开不到口!!!! T.T

16) 满意了吗????????!!!!!!!!!!!!!!!!!!!!!


17) 我不相信这世界有神,我不相信天堂地狱的存在,我不相信这世界上有好人,这世界上每个人做事都有目的,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是自私的,这世界上是没可能拥有永久的爱,这世界上没有永远的幸福,这世界上没有永远完美的人!!!!!!!!!!!!!!!!


=================================

另外,某皮拥有属于自己的文字部落格了咯~~
文章写得很好,有时侯,得空没事做,就会拿来看,
而且有时候会红了眼睛...哈哈....^^

http://ling-novel.blogspot.com/

1 comment:

星。贝玲 said...

bo个~~~
我人生中第二批完全的读者!T_T
saranghae~! 开开心心的过活去吧~!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