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随便来一点


最近BLOGSPOT很卡...

卡到我都不想更新!!!!


话说,整个假期很长,

我办了很多事,去了很多地方,

从开斋节开始的两个星期,就一直往外跑,

好累....!


还有,可喜可贺的,

我的ISP2已经完成了,并且已经交上去了...

现在只要知道PRESENTATION日期就可以了~~

心凉啊~~~~^^


看看,我整个假期干什么吧...


1)把家里打扫了一翻...

2)研究食谱

3)帮忙家里交还一切帐单

4)到PASAR SENI一挡...还被骗钱! 我KNS!!!

5)到MID VALLEY,月饼节,看DOREAMON~~(月饼有点硬...==)

6)与旧朋友相聚,到KOREAN BBQ

7)看了PCK 和 RE4!

8)制作某人的生日卡片~

9)还有一些拉拉杂杂的东西就是了~~~~




某人的生日卡片 ^^


电脑也坏了,换了个MOTHERBOARD,

吃了我RM 380! 够力心痛!

晴天霹雳!!!!!!!


据说是,电磁所发出的VOLT太强大,

而导致MB被烧了.....囧....!

还用了4天的时间修理,服务态度又差,

以后不再去了!后悔!!!!


最近坏事连连,

我只能说,蛇年偏太岁~~!

娃娃的FM举办公司倒闭了,

那我的票怎么办? T__T

就这样白白浪费我的精神,钱,用心....!



再来,就是JYJ的见面会了~

10月16号,和某KULIT一直在互相说服去出席....XD

真的很想去,神起耶....虽然只有三位,但是,MS很值得....

价钱RM150,不算很贵,我应该还能负担吧.......囧!

谁确定会去的,找我一下吧......T_T

很想去亲眼看看在中......哈哈!


SS3的票又还没开始售卖,难得我假期...

SS3那里又不知花多少了,通常这种时候,

大家都失去理智!!


今天是星期一,

明天就回学校帮忙社团招学生咯~

希望可以很很很很成功吧!!



还有,最近很多人说我讲话很好笑....囧!

我很认真的在说啊!!!!!!!!!!!!!!!!!!!!!!!!!!!!!!!!!!

KULIT说,看见我的信息就很想笑,

阿夹猫说,我讲话可以不要这么好笑嚒???==

HAIZ.........

记得以前,我朋友也说过我很"废"......

常常嘻嘻哈哈的笑....哈哈~

这就是人生嚒.............XDDD



就这样吧~

更新完毕!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