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Clap Clap Clap Clap Mad Man

英语/华语?

= 华语!


这次没什么要说.......==

上来说我还活着.....! 庆幸!

假期到了,很多事情还没做完,

功课忙.......聚会忙.......家人忙........

就是个忙字!



原本打算在假期,多学几段舞,

让自己强一点,不要被看"衰"!!!!!

但已经两个星期了,根本没时间!!!!

我快疯了.....T.T



这次看上的是LUCIFER,可是这真的没办法学,

好快,好乱.......找个人来跟我研究一下比较好...

我自己是会死的!!!






结果,小佑根都会跳了......=="






反正,我不可能就这么放弃我的学习之梦..........

就冲着原本就会一点的BO PEEP 猫舞好了!





再来,我想要挑战泫雅的CHANGE,

好难.....T.T





烦烦烦!!!!!!!!!!

数一数,已经很久没去学新的....

最新的,应该就是AF 的 BANG吧.....

搞了我一整天.....!



其实....

想学的很多,能力却很有限,

想挑战很多,实力却是零!!

为什么!!!! 为什么!!!! <<<<晴天霹雳!



HAIZ........


*望天*



另外,丢下几首超棒的歌曲:


MC MONG





李胜基





ERU





就酱吧..........= )

我会继续努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