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TO: 我生命中滚过的朋友

第二篇!

选择半夜三更才更新,

本人属于低调派,

有缘者能见~~~


小学同学已经没联络,

于是跳过!

这篇是我对于我身边所有朋友的想法哦!


中学朋友:

1) 诗惠
最佳死档派
跟诗惠认识了7-8年的时间....


最愿意听我瞎闹,瞎搞,被我折磨耳朵的朋友.....哈哈

我总觉得,她跟我很合得来,我闹,她受....

我说,她听.....一攻一接....XD

不常见面,但从新见面,依然很多话聊不停.....LOLX......


2) 诗敏
最有活力派

可能还年轻,她的活力是很多,很多,


很强,很强,第一天认识她,就很有活力,

可以一直闹,一直玩,都不觉得累!

非常的活泼的小孩~~PS:是诗惠的妹妹哦~~

3)MICHELE WEE
最温柔派

可能家庭环境,外加父母都彬彬有礼的关系,

M.V其实很温柔,就算是发脾气/发火,都有点女生的味道在,威力不大!

是我的TWINS,人在KAMPAR苦读中,MSN可以跟我聊一整晚,

一起去TS的次数很多,很多....XDD


4)爱荃
最友善派

她很容易跟人熟成一团,

即使是刚认识,但也能很快的混熟...

老实说,我非常羡慕.....==

活力也是充分的,做事情都喜欢规划好....


5) 美仪
最容易接触派

也是曾经被我折磨耳朵的一位....==

很多年没见,最近又刚见....XD

感觉变成熟了很多~~


6) 韵仪

太久没见.....! 不知怎样了...囧!


7) 佩婷
最知识派

对于很多事情都很有看法,

样子长得不像,

但,其实是一位很搞笑的朋友~~XD



学院朋友:

8) 秀芬
最计划派

凡事只要有她的活动,她都可以计划好....

生活轻松,但努力寻求改变..

计划的事情的很周到,

都会询问大家的意见再做决定...


9) ANDY爸爸
最配合派

XDD

ANDY爸是秀芬妈的男友,

个性属于配合他人,受到妈妈的影响,

渐渐成为了计划派人物,对事情计划好,

下一步怎样,怎样~~~


10) 蔚枫
最冷静派

感觉做事很冷静,很清楚自己做些什么,

比较没有太大情绪上的起伏,

也是我们当中最成熟的吧~~XD


11) CHOONG
最可怜派

一句话,被欺负到不行!

但很庆幸,他也忍了....

以后,我会少欺负你的!==


12) 淑晶
最柔弱派

柔,是温柔,比较有女人的感觉,

骂人时也一样,威力不大,有时还很好笑...XD

弱,是体质,多保重呀~~~!


13) SEIYEN
最急+完美派

完美主义者,性格属于急性,

不喜欢拖时间,

喜欢用最短的时间达到最完美!



SA派:

14) SUSU
最现实+四次元派

年纪很小,但性格很成熟!

很清楚自己要做些什么,

想法都比较大人派.....

很努力的一位人物!!!

四次元功力最强大,很多奇怪的想法,

从惨叫鸡,到印度麦克,再到最近的ANNOYING ORANGE....=="


15) 肥虾
最配合派

做事情比较属于配合人家~~

粽子攻,月饼受...

很乐于助人的感觉,性格比较温顺(==),

很容易制服!

MS没什么看见她发脾气~~~


16) 可倩
最爱美派(==)

童颜一名,长得很像小孩,

性格似乎有点不定...==

一时很搞笑,一时很沉默,

很难抓定!!!!

似乎是双面人物....XDDDD


17) 秋雯MINNAH
最正常派

==

意思就是说,没什么太奇怪的动作与搞作,

很正常的一位人物,也相当的冷静,

很确定自己的方向在那里....

没有太大的情绪改变...成熟!


18) 皮KULIT
最高活力派

不知为何,这人物很有活力.....

感觉不会累! 很多事情,可以一一完成,

然后很囧的,有时候会突然放弃,不干.....==

完成后,会很自豪,过一阵子,又会突然觉得不太满意,要更好!

骂人的功力,似乎很强! 不能忽视!!!!!!


19) 阿海
最沉默派

最近考试来了,似乎很少看见她.......

上来也很沉默的,没打招呼,又跑了...==

很难撞见她.....礼貌似乎还不错,除了,

有时候, 一直"吃屎"!!!!

算正常人物一名!


20) 敏敏
最活泼派

小H一名,想法还是小H一名,

活力很多,精力充沛,

东跑,西闹不会累!!!!!

可怕!==


21) 梦
最少见派

没电脑的生活很多,所以没什么见,

一出现,就会很多东西分享,

很多,很多事情可以说....

很多,很多话可以哈啦.......

每次见面机会不长......

梦啊~~~~~~!



38(一部分): (我会累的....==)

22) 邱靖仪
最梦幻派

其实年龄不是最小,但性格却是最小,

很梦幻的少女,对很多事情怀有憧憬~~

性格比较温和,没什么大起大落.....

总之,性格很好!


23) 柔
最温和派

柔柔,比较有礼貌,

很温顺,跟她的名一样,柔!

很和善,可能还小,想事情比较往简单方面去....=="'



没出现的38,

表紧张,我没忘了你~~

我明天继续再写...

我累了.........=="

3 comments:

rourouxi said...

于是看到自己的名字很高兴的说 XDD
同时也脸红了~~~ 你把我说到好像很乖XDD
但其实我很坏的~~ **奸笑**

啦啦啦啦~~ 云云啊~~ SARANGHAE~~ ^^
我也很高兴有你这个朋友~~ CHU~~❤

➴➵ GiLLiAN♥ said...

哈哈~阿柔就是“柔”啊~
还真的没有我的名==+
不晓得你又要怎么写我了==lll


PS:我MS是第一次在你这里留言耶== 放鞭炮庆祝~~~

xIIaoYaN said...

没写我 TTT 泪奔~
我去向耀燮诉苦 xDD
onni奶奶~几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