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Go Away!

中秋节就在平平淡淡中渡过了...

食物很多,人很多,声音很多.....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还不就是吃月饼,聚餐等等的咯~~~~


今天已经是星期五了咯,

星期一就开始上课了.....

最近这几天都在忙弄华文学会招收新生的东西~~~

海报和一些活动之类的~~

现在学校限制每位第一与二年的学生至少必须选2个活动参加.....

我刚好在第二年的尾巴....囧....需要参加嚒?

还是装不知好了??XD



今天回学校申请DIPLOMA的证书和拿时间表,

结果进到去,我也应该猜到了,

看着MR.M整张桌子都是一些未影印的时间表,

今天也拿不到了吧......

连MR.R都不在,结果,证书也没拿到就回了!!


2NE1回来了, 更强, 更酷, 更致命!!


尤其是CL, 女生可以酷到这种程度!!!

真的太酷了.....我超欣赏!!

我超喜欢!!!


大概就这样吧~~

来一首GO AWAY吧....

女生们一定要看,一定要听!!!!

如果我是CL,我也会把那男的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