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 杂物 ☆★


明天....开学了....

浑浑恶恶的过完两个月的假期....

每日吃喝玩乐拉撒睡.....!!


该完成的, 最终没完成.....

突如其来的事情又很多.....

说得上去很闷, 又不会, 不闷, 又不是.....


这个星期过得不错快!

练舞的时间很多, 跟一班马来人练马来舞....! ==

没教导, 只是在后面一直跟着学,

再录下VIDEO, 回家自己学!

还好都可以了...呵呵.....!!


不过, 老实说, 这班马来人的脾气还蛮大牌的咯!

每天都是我们等她们! 问她们有没有时间练,

却一口说没有! 隔天, 又突然改口说有时间!

怎么哦?? 你们的时间是黄金, 我们的时间就不是??!!

说要练, 就必须马上练! 说不练, 就全体不用练!

靠!!!


星期六是SS3的日子....今年也依然米去~~

不懂怎么说, 出水痘, 没有办法去现场抢美票,

原以为失落感会很重, 结果是还好~

也对, 这两个星期来, 我根本没时间去失落....=="

烦心的事情还有多得很!


今年最厉害的就是应援物品那方面!

到处都是, 一堆, 抢到乱!

要拿几张就拿几张!!

钱多到不行的地步!


卖东西的摊也很多, 比去年还要多!

太IMBA(==)了, 抢抢抢!!

我只抢了毛巾...走来走去, 都不知抢什么好....囧...


时隔一年, 我们又见面了~~

她们都来自各地的朋友~

马六甲, 关丹, 最遥远的还有沙巴!!

一年的时间其实并不长,

回头看看, 有些朋友也已经超过一年没相见了....

现在有时候还比较像个陌生人.......

38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彼此不常见面,

但却对各个的情况了解得多~~~~

梦在麦叔叔那里等我,

一找就找到了...XD

真人跟照片没什么差别....呵呵....


刚去到, 就先找皮皮, 她在大树下...囧..

找了几棵大树, 终于找到了! XD


燕, 依然很活泼的样子....

看见我后, 就冲着我过来拿肉吃...=="

途中有几次, 一直被她吓到...囧.....!!


柔柔开口说话的声音很美~~XD

果然是柔柔啊....行为什么的, 都很温柔~~~XD


阿蓝好高! 比我还高,

大概也有172-174吧??


LOBAK, 感觉没什么聊到...=="

38组~~大发!!!

Super Junior Daebak

3 comments:

拉拉xi said...

【38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彼此不常见面,
但却对各个的情况了解得多~~~~】

完全赞同~^__^

我们啥时候才能见面?><
你赶快结婚~婚礼上请所有38来!!XDD

╰☆╮Joanne ╰☆╮ said...

==
为什么是结婚?
你赶快21岁, 然后请全部人上来!

rourouxi said...

OMO~~ 你一直说我温柔不会变成是娘娘的吧??

TTTT

偶的行为不会啦T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