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 无标题 ★☆

李赫宰先生....!

前天在学校被FFK时照着影子画的....=="

以上图画证明我有多闷!!


最近很心神不安的感觉!!

大部分是学校的关系, 下星期三就是大活动了...

高教部部长降临啦~~~~~~~~


就是这位~~


马来人真的很大大大牌, 以后还是少接触比较好!


马来舞很乱!! 老师却说OK!

马来舞真的很乱!! 学生们却没出声!

马来舞乱到不行!! DATO却说这舞蹈他要定了!

=_____________=

学校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衣服好难找, 租要RM200, 问MR. B..他说不行,

唯有自己车咯! 感谢我妈妈呀!! 辛苦了~辛苦了~~!!!


把衣服赶出来后, 学校突然说, 彩排时间换了!

尼爷爷!! 不早说! 早知就不用赶到半条人命了!!


说到爷爷!!

最近课程有爷爷的课....!!

他很烦! 讲话讲不停....!! 很嚣张....

"课本是错的, 其他老师也教错的, 只有我是对的"!

这么说来, 我读了几十年书, 都是读错书了?!

第一堂课, 还一直对着我讲话, 手指一直指指指, 看着我!

重点是, 他竟然跟我说:

I CAN BE YOUR GRANDFATHER....!! @.@

哈哈.....他知道我一直称呼他爷爷??? XDDD

忍住笑, 好痛苦..!! ==

今天大迟到................!! 一个小时!!

那位R先生真的很贱, 骗我们说爷爷不来上课了,

大家回家去! 都是他自编自演的!!

"你太无聊了咯?!"


最近电脑PRINTER不出INK!

我DOKONG的气! 气到滚鱼滚到碎碎!!

最后还是砸了RM120买新INK!!

总感觉钱一直往外留, 去银行比去学校快多了! ==

是时候克制一下....不要再接受诱惑了啦!!!!!

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


目前状况是喉咙痛+伤风...... TT_________TT

悲惨的日子~~~~~今天还吃了炸的食物 =口=

下星期三, 要记得的东西很多!

三种食物, 需要印的东西, 确认两套传统衣服......!!

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 千万表忘记!!


宋茜/VICTORIA......!!

好美丽的女生~~~


崔智娜/G.NA......!!

BLACK & WHITE蝉联8个星期排行榜呀!! 还在前10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