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 What is Right ☆★


★☆ What is Right ☆★

作詞:G-DRAGON


作曲:G-DRAGON,D.J MURF,PEEJAY

編曲:D.J MURF,PEEJAY

Additional Rap written by T.O.P


You know when you lost in love


Don't know what to think a do


My mindes spinning because of
You

wanna ask you


Tell me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wrong


你和我爭吵著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臉都漲紅的發著脾氣


但是我就連你這一面也


到現在也還不知道 right


可能也沒人知道


男人和女人的差異


會因為立場而有所不同


每次都一樣的 episode


有一邊先低頭


我不是為了跟你吵架才交往的啊 親愛的


我還要再說什麼嗎

對不起 對不起
反覆的爭吵

到了明天
全都會成為過去的事

該低聲下氣的解釋一下


無法理解彼此 就只會吵架


在我們這樣想的每一刻


不管犯錯的原因是出在誰身上


Tell me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wrong

你和我爭吵著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臉都漲紅的發著脾氣

但是我就連你這一面也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wrong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wrong


好像就要哭出來了完全像小孩一樣

因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我很開心


要只看著我一個人 要徹夜熱線

偶爾偷偷準備驚喜的EVENT


不忘記紀念日


絕對不隨便起疑心


要和你站在同一陣線


要說我愛你


雖然努力試著按照所有你要求的你想要的去做

但還是沒辦法做得更好


如果你了解我的真心 就不要生氣了


就這樣把眼睛閉上 親吻我吧 baby

Tell me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wrong


你和我爭吵著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臉都漲紅的發著脾氣


但是我就連你這一面也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wrong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wrong


好像就要哭出來了完全像小孩一樣


因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我很開心


Say ye ye ye
向著結束的腳步越來越快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yeh yeh


Baby hold on
請抓住動搖著的我吧 ooh

一開始總是心動

但問題是過了一年之後會怎麼樣


愛情不會變 會變的是人


不然就像家人一樣 我會更輕鬆


我會做得更好的 這種話
現在毫無意義

坦率一點 敞開你的心吧
right now

Tell me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wrong

你和我爭吵著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臉都漲紅的發著脾氣
但是我就連你這一面也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wrong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wrong


好像就要哭出來了完全像小孩一樣


因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我很開心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wrong



很喜欢的一首歌,

除了歌词很赞之外, 旋律也很吸引人的注意,

很舒服, 很舒适的一首歌~~


歌曲描述情侣之间的争吵,

有时候为了什么都不知道...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Wrong?

什么是对的? 什么是错的?




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d


完毕!!!! = )

(以上是个人很闷的夜晚PO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