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 朋友/Friends ★☆


随便写写, 刚刚在回家的路上想到而已~~~

有缘的朋友们就能看见..... ^^


我切实相信 :

"朋友会帮你, 但也会害你! "

这种"害" 并不是故意或恶意的去伤害你,

而是无形中对你造成的伤害或打击.


这种伤害是连他自己本身都不懂的,

又或许他/她是故意的,

只是我把他们看成是无意??



很多时候,

我不愿意, 我不想, 我不要,

但是, 朋友永远都是使你答应的元素...!!




不想要又能如何呢?

帮朋友到头来, 连累的是自己,

我尝试过无数次, 一次又一次,

伤痕累累, 疤会恢复完美的!!



朋友是接受不到现实的人物,

朋友是无法坦白的元素,

朋友需要一直支持下去, 就算是错了,

也要说是对的!!

这就是朋友, 我体会到了......!!



To All My Friend:

"Friend" is a word that either could Destroy you or help you,

"Destroy" in term of hurting it and Unconsciously,

"Unconsciously" result in Compensation,

"Compensation" means Double the Hurting,

"Double-ing the Hurting" leads to Unwilling,

"Unwilling" equal to Forcing,

"Forcing" is similar to Heartbreaking.


If you had even hurting me before, consiously or unconsiously,

No Matter in term of what scenario or action,

DON'T EVEN think about COMPENSATING ME!!

Cause, "COMPENSATING" will lead to "HEARTBREAKING" !!!




Let's me get through by myself,

THEN, we will be Friend AGAIN.......

and somehow, Stop Hurting...... =' (


∝╬══→∝╬══→∝╬══→

我的朋友们:

"朋友" 是一个可以帮你也可以伤害你的字眼,

"伤害" 来自无意的源头,

"无意" 的解决就是赔偿,

"赔偿" 将会是双倍的伤害,

"双倍的伤害" 通往不愿意的道路,

"不愿意的道路" 如同被逼迫,

"被逼迫" 带来的是心碎.


如果, 哪天或者曾经伤害过我的人,

无论是什么事, 有意, 无意,

千万不要想着要赔偿我,

因为"赔偿"对我来说是"心碎".



就如此吧,

让我一人慢慢接受, 慢慢了解,

总有一天, 我们还是朋友!

又或者, 可以考虑, 不要再伤害,

才是最佳的方案...... =' (



No comments: